楊導工作之餘我就一個人閒晃多倫多,在montreal住久了,來到純英語區不免還是覺得全身放鬆,感到無比的愉悅和舒暢自然,我喜歡多倫多,雖然它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但是我覺得這個城市讓我覺得無比的親切,我喜歡多倫多!


Yang的可愛木屋,我們的招待所


鞋子博物館,就在UT(多倫多大學)旁邊,這是全球唯一的鞋子博物館




小小時代廣場 Doudas sqaure




安大略湖旁邊散步


CN TOWER



下午的湖邊



剛好是U2的世界巡迴演唱,好高啊!!



純粹玻璃在100多樓的地方往下俯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