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導在我還在台灣時就"盛情"邀約(其實是我強迫......),今年讓我去去多倫多電影節(北美最大電影節,奧斯卡的暖場區),在回到montreal天後拖著我還在時差昏頭的身體直奔多倫多,傍晚到時馬上趕到Gala放映的是法國電影Jean Pierre Jeunet(艾蜜莉的導演)新片"Micmacs"一部幻想片,真不能不佩服鬼才的Jean,片子充滿著不可思議的想法和大量的images,整場的觀眾都歡聲雷動誇張的大笑,這部片子將掀起另一波艾蜜莉風潮!


飯店的門口記者又不知道在等哪一個明星.....................


tiff用來接送明星的車子



結果旁邊一台禮車下車的居然是Danny BOONE &Jean Pierre(emily導演)



我們楊導(再拍就會被罵死因為太胖)了在和馬來西亞華裔導演Christ Chong(戴黑框眼鏡)敘舊,去年在Talent Lab認識,
但這位大哥的第一部長片已經在多倫多電影節備受各方讚譽和好評,前景一片看好。



楊凡的"淚王子"首映,雖然這部片我也一度看部下去,但是因為支持台灣所以努力撐完全場,楊導和其他夥伴則完全不領情覺得片子太假太矯情,一部有關白色恐怖年代的愛情詩篇。台灣在十月上映

導演楊凡,關穎,和另一個女主角大陸的朱璇首映後在舞台上接受觀眾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