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的一生有好多惱人的事情非得要我們去做,例如,認識新朋友?
有的時候覺得好煩,尤其出國以後你更無法選擇朋友,因為你會莫名其妙的與他們關係緊密,even你有時無法忍受但你還是得這麼做,好像有點在畫圓圈,但是確實是如此,我真懷念以前同窗的那些人,好像不太需要溝通,一個眼神就可以說明很多事情了,好吧,我又再畫圓."可以表演一首來"聽聽"嗎",或彈彈蕭邦來聽吧!除了我父母老師以外,沒有人可以這樣指使我做這件事情,說我高傲,你可以說的,但音樂家該堅持的事情是無沒有人可以妥協的,這種人罪該萬死,你會叫一個畫家突然畫一幅圖來欣賞嗎?所有好的美的事物都是需要多少時間去完成的,但是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不會懂得。


我喜歡學電影的人,電影人讓我在生命的經驗中增值許多,我也喜歡與你們聊天,那比跟很多音樂家聊天有趣多了,那就好像在你心裡深處住的一個對位的靈,碰到了自然有共鳴一樣,太爽,太爽 天氣越來越冷,但是今年最美的楓葉被我看到了,原來在這裡最大的意義就是記住秋天的美,你無法想像,那是一個多美多美的世界, 一個火紅但溫柔的世界。昨天熬夜看了"一一",這種套句中國導演說的"太牛逼"的片子,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都應該看,看完以後我內心的衝擊和感動在電影一結束的那一瞬間全盤宣洩,就像電影理的對白,你永遠只知道事情的一半,因為你永遠看不到後面。楊德昌觀察到了台北繁華都市下的善惡黑,是一種感覺,一種象徵,也是一種悲情。這幾天發現了好多家畫廊心中好多興奮,因為永遠有發現不完的新主意,店裡的小姐每次看我笑個不停應該覺得無比的詭異吧? 


如果你願意而且不會花你太多時間,請寄明信片給我,可以亂寫亂吐亂畫,但只要留一點旅行的感覺給我就好了
,謝謝! 誰都可以喔,因為你好久沒寫信給我了! 3639 St Urbain Montreal QC H2X2N9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