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突然急促升高,在漫長的冬天後,居然連一點春天的訊息都沒有,好像就只過了一點點秋天,
然後就一直在冬眠,結果樹都來不及長出來,大家都開始穿細間帶無袖的衣服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歸類現在的季節?

這幾天過著一種生活--沒心情,沒體力,沒感覺?
長期練琴的倦怠已經讓我幾乎失去感覺了,我覺得世界太安靜讓我在生活中沒有碰撞,在這種
情況下我不知道how to make art...





晚上在跟TT通過電話後,我覺得好像又在不同的時空中活起來,他就像一個可以告解的人一樣,
不過不同的是,他會給你一種可以茲長大腦活絡和智慧的魔力,我珍惜有你這樣的朋友,雖然我現
在希望身邊有100個像你這樣的人,可以讓我忘記上面的那種生活。...

我不敢看牆上的鐘,不想帶電話,不想知道時間過的有多慢,只希望這一切一切趕快過去..
我瘋狂的東西,韌性,活力,創造力和想像力,應該必須釋放了。


給空服員:
因為你我不想再寫東西,因為怕又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是我覺得面對這一切,面對自己,
i want to be honest in my life,對你,我有很多感謝讓我成長,我不知道我再讀過
那些文章後該不該留點話給你,所以你可以在這裡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