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時間來寫寫東西了。
新房子很好,夏天的時候可以在陽台聽音樂看書玩耍,只是荒廢了最美時期的夏天
,天氣轉涼也沒心情到外頭。除了天氣陰晴不定以外,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充滿神秘,
美麗,自在,多元的城市了。昨天原本要發了瘋買機票到達拉斯聽比賽,但被老鄧
適時的阻止,最近要學的東西太多,他大概很擔心我做不完吧!
今天做了"薑絲雞",好吃到自己得意了一個晚上,不過在砍雞的時候,我只有拼命
的尖叫,其他兩位好心人不忍心我彈琴的手就快要沒了,馬上出動幫忙,才了無遺
憾,因為做菜的時候聽拉三太過興奮,所以歇斯底里的,哈哈!

今天好開心,聽到你的聲音,頓時也充滿了活力,得早睡了,疑?我的紅豆湯焦了嗎?
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