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演出很成功,從老鄧的喜悅的臉龐可以感覺他很滿意,音樂會後我的好朋友Tan Trao跑來激動的抱著我說:
"Yu Lin,I feel painful also when I listen your music!I really wanna cry in that monment!"
光頭最常告訴我"藝術家要靠痛苦滋養,沒經歷過苦難的人沒東西可畫,幸福麻痺了人的感官"。

完全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昨天打電話給老柯,我才說聲hello而已,他就說:不用耍花招,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老師還是依然的精,我只覺得想找地洞鑽進去,不過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他我的近況,
每每和他談話後都有很多獲得,fell much stronger,他只說了一句話"dear,you change alot..."

最近真得很想好好的謝謝我最親愛的Robie,你是是我的天使,看到你就像看到天堂一樣,要不是你有
女朋友,我真得很想給你一個吻,和一個大擁抱!(擁抱好像可以....)

天氣開始變好了,開始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