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生日一點都不特別,短短的24小時,卻盼了一年又一年。



跟往常一樣,與家人到".歐納餐館",共享晚餐,對於我們這一大家的老饕客來說,對於歐納的料理可說是讚不絕口。
座落在一條容易被忽略的小巷子裡,連外觀看起來也是那麼的不起眼,裡頭的裝潢更是不怎麼樣(比起王品優質的門面),不過簡單的擺設更襯托出這家店的簡約。

整家店走的是中型價位,所有的副餐都可以再續,食才部分處理的很不錯,就外觀與內不可說都非常的精緻,湯的部分與我在德國通往奧地利的火車上,曾經品嚐的牛尾湯非常的相似,勾起我許多往年的回憶,可說加分滿滿。我點的"春雞",味道鮮純,雞也先嫩多汁,口感很好。父親點的牛小排,可說一
點都不輸給王品,真材食料,而且原汁原味,沒有加入任何調未料調味。最讓我驚奇的是媽媽桌上那一大盤的冰魚,光是色澤就讓我留了不少口水,醬汁調的可說跟魚肉非常搭配,也是少見。

飯後的兩種甜點,焦糖布丁和xxxxx蛋糕(名子太長了,記不住),也是非常可口
美味,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我們也非常識相的大口啃完閃人.............

享受美食真是人生一大福音,不過話說在激情過後,也得乖乖的運動平衡生體機能摟。


歐納餐館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之5號‧062007005



邊寫網誌邊吃牛肉捲,你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