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著又要下雨了,整個大地的氣氛頓時又一百八十度轉變,我喜歡這種急促而強烈的改變,或許轉換心境也不賴。我們很像容易落入黑暗的一角,感受那湧來的沉靜。

其實愛情一點也不容易,我總是很豪氣的說:                               
愛情就像學游泳一樣 沒有跳下去 你永遠學不會
當你知道你溺水痛苦後 別擔心 多吃幾口水
你就會忘記那種苦澀

然後你就會慢慢浮起來~






最近翻了翻以前的日記,又重新讀了一些過往的書信。
常常會覺得我沒有好好珍惜身邊愛我的人,或許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被那麼深刻的愛過,或許我永遠
也不會知道。

 不過我確信我的確有那麼深刻的去愛過人。至少在我的認知裡,那是存在的。

如果人和人之間可以單純的和諧,不要有隱藏的利益在裡頭攪和,甚至連愛情也是這樣該有多好。



我不該天真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Variation of the Wild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