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提醒我,原來當裂痕出現時,已經沒有什麼挽救的餘地,只能這樣當作毫無知覺的繼續下去我們的共存。

心痛已經過了,現在要的是一種真正的認知,原來人們想處過久的模式竟是如此的不堪,我真的太天真了。

隨著離開校園,開始發現很多事情,原來一直都是在我想像之中的,只是我不願面對,現在這種被迫認同的感覺真是夠差了。


還有,當在某些事情和衝突發生以後,你會很驚訝的看到某些人的修養和氣度,不能否認的,那是一種多麼嚇人和可怕的事。


另外,有些人的嘴真是可惡到極點,不,應該是嘴臉。我只能說,如果你不好好改善自己的口德,你以後的日子會很精彩的。

真切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