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Benny
http://www.ctitv.com.tw/new/news/news02.html?sno=261057
他手上拿著兩個老闆送的汽球,非常的稚氣。
看起來似乎很滿足今天的表演,一下台就開開心心的跟其他小孩兒搶氣球,跟他照相還要排隊,嚴然的小明星一樣。
跟他也是今天第一次合作,第一次見面。
當我在郭董家看到他第一眼時,我就喜歡上這個酷似哈利波特的小鬼,跟他在ㄧ起真的是非常有趣。
我們隨意哈拉幾句後,便開始我們第一次的深刻的接觸。
第一首他拉的"love joy",我便開始偷笑(因為鋼琴有點背對著),我ㄧ點都不認為他是天才,因為,根本是一位很純熟的小提琴家再我身旁一樣,我ㄧ點也不想轉過去看他,因為那個畫面真的"很不協調".........................................
陸續小品,真的是令人驚艷,沒有什麼可以多說。
最後一首,他拉卡門(sarasate),這次我忍住笑了,他很棒,真的很棒。他的音樂傳達的完全沒有年紀上的問題,技巧的成熟,真的讓很多年輕小提琴家自嘆不如,出奇的好...........

我們簡單在聚合用完自助餐後便準備開始演奏,由於我們是被安排的神秘嘉賓,所以很多人都一直趕我們入座,沒有人知道我們是來表演的,那感覺有點好笑。
在後台打打鬧鬧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很開心的上台了,過程中因為投入幾乎都忘了,只記得下台時,一窩蜂的人朝著Benny走來,大家都驚呼連連,哪來的神童啊?

雖然下了台的Benny還是依然的童言童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都會一直想到他帶給人們這麼優美的音樂,和這麼"特別"的視覺享受,呵呵!!!!


台灣難得培育出來的天才兒童,我想,是否更須用心經營這個未來閃亮的明日之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