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機時拍著胸埔大聲的說"放心吧,我的時差一會兒就能搞定.." 

凌晨4點,我望著天空發呆足足十分鐘後,決定下樓覓食了。 

旅行的疲累頓時湧來,我開啟冰箱,找到一些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滿足的笑了。
 咦?這時候他們應該在樓下談論著我吧?還是?或著? 


看到昨天一回到家看到大V寫給我署名的"急件",我又笑了(對,他可怕的中文程度),眼睛又不經意看了看那密密麻麻其中所謂早死的生命線--我應該會吧?我問了自己。 RSI似乎挺嚴重的,手挽神經壓迫症,重複施緊傷害,這些醫學名詞讓我不經毛骨悚然,我決定聽話了。從來沒有人這樣認真的關心我的身體,以前龔罵我的時候,我都當屁在聽(媽的,固執的女人),這次我真該學習著改變了。這兩天為了我的這個鬼東西,我想他忙昏著頭,希望舞台還是屬於我的,[我疑惑著..?] 

很想念在美國的日子,每次的旅行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次更是如此吧。
太多話想說,卻又不知如何開始 

身邊總是有很多真心的朋友,我想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Variation of the Wild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