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原因大概是我昨天晚上發狠煮了一大碗韓國辛辣麵过足乾癮,下場就是早上被肚子"痛"醒, 那種滋味簡直天殺的可惡,猙獰的表情足以讓我參加電視劇的拍攝了。


開心的:早上一打開信箱,馬上接到你遲來的信,我又驚又喜,驚的是,原來你還健在,喜的是, 你還想到我,這樣我就異常的滿足了。希望你都很平安。

失落的:msn上,有人失戀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也大受影響,只能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你永遠無法確切  掌握它的走向,睡了一覺,明天還有很多新的人事物等待你去發掘,就這 麼好好的睡吧I am here,my friend:)

興奮的:期待已久的班級聚會,說好聽一點是給老師們的感謝餐會,但是老師們由於公事繁忙,所剩無及,一切就讓我們"自由發揮"。雖然我們每天已經是固定的"聚會",不過隨著畢業的日子的來臨,大家都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覺得這種感覺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