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希臘老頭以後,我覺得我的世界開始變的精彩,然而對於會說很多種語
言的夢想也越來越近了.....我的法語老師,來自希臘,在加拿大住了40多年,旅行過
世界各地,也居住過很多國家,會說13種語言,千真萬確。剛認識他的時候,我以
為他是西班牙人,因為他的西文說的比Jose(my ex"friend")還到地,後來他跟俄國人
說俄語時,我也以為這是他的母語,然後他又說了英語,法語,德語,直到他說"中文"
,才能唯一讓我確定他是外國人....既然老人家都可以做到,我,一定也可以.................
..哇哈哈!

在學語言上,他給了我無比的信心,他的教學很有系統,簡直就是"超人系統",因為追
隨他一個星期後,我開始覺得法語一點都不難,文法上,用詞上,都有一定的規則,只
要反覆閱讀和聽,就沒問題了(當然是指最淺的對話,寫論文還早...)

開心得不得了..........

法語,在給我一點時間,德語和西語,我就來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