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演出後都在做什麼?
我想絕大部分都跟我一樣"吃吃喝喝" 吧?
祖賓梅塔在音樂會結束後都會把整支的樂團帶去party
大概這是唯一可以放縱自己最好的方式
不過我演出完習慣都不太好,會一直念念有詞,自言自語
至少要過一小時才會恢復正常........................................

今天在文化中心演出,之後跟友人和姐到三皇三家小聚
他們的奶茶實在太甜了,我不悅且皺眉的說,
不過每每進來這裡,都有種奇妙的感覺,因為跟了太多
行行色色不同的音樂家,朋友(三皇三家行銷經營真是有一套,47家連鎖店,年營業額達9億)



我推薦炸魷魚條(沈妤霖,只要有炸的你都好...),其他的都請不要輕易嘗試,台南好餐廳其實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