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K,

又來吵你了。不好意思,為什麼這樣說呢?
當我心情煩悶的時候,總是想提筆寫信給遠方的你,原因是這讓我想起有你在
的日子,跟你說話後,我的心總是會變的平靜。

How is your trip going?自從上次你的高級相機遭偷竊後,你旅行的足跡似乎都沒
再出現了,我到很想知道這種任性又衝動的性格,一定讓旅行增添了不少刺激和
樂趣,你神秘的連我只能苦等你的出現,屆時請一定要與我分享你的戰果。同意吧?


這個暑假讓我思考很多曾經思考卻有持續打著結的問題,
常常呈現放空的狀態,不過我還是樂於見到自己這樣,
至少我覺得沒有白活。

最近時常想起V,拿起電話衝動著就撥了過去,但是總覺得心裡怪不免又將電話切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跟他說說話,當然他一定又擺了那付無關緊要的態度,但是我知道
他們的關心是最溫暖和真實的。

跟你說說E吧,他要我向你問好,他最近在減胖,不過以他這種會"偷吃的"個性,我想
不會有什麼明顯的結果。不瞞你說,他這種美食主義的個性若不改,是無法成功的,晚上
找不到人,原來是跟他媽尋美食去了,聽說一晚解決了一隻"迷迭香春雞"。電話那頭聽著他嘰嘰喳喳
的稱讚和興奮,卻又後悔的摸摸肚皮,這種矛盾的心態啊......實在是.................不過還是祝福他吧!


小兔最近很忙,他似乎有很多活動,忙著準備音樂會,錄音,又要上大師課,
沒時間同我歡樂,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只是我常常在想要是我真的出書了,他應
該會義不容辭的幫我寫序吧?(哈,別作夢人家很忙ㄟ)

說到寫書,逛了誠品及各大書店以後,我的春秋大夢越做越大,總覺得旅行多國
,應該要有所紀念才是,否則那些超出的時間和情感就似乎會沉睡下去了。

最近突然深深領悟,沒有恆常不變的愛,不是不懂,只是不能理解這與我從小建立
的美麗藍圖相差甚遠,我像洩了氣的球一樣。或許外表不停的偽裝的假象,只會讓我
覺得更可笑吧。我對自己說著。你一定狐疑的想問,發生了什麼事,當然故事太長了
,下回好好說給你聽,只是對於這種事我有沉重的無力感。

你說寄給我的好東西,我沒收到,不明白為什麼這年頭常常丟了包裹,社會變了,
連郵差都開始探索咱們的隱私,so?

電影還是常常一古腦的就栽了,那天在網上發現一個奇人,他有將近一千片的電影收集
,真是猛了,從楚浮,法國新浪潮,Amodovar甚至是近代國片他都好齊,真是佩服!
這讓我想起你在音樂上做的投資,也是個"猛"字 ......

Bad Education 出來一陣子了,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看, E很有興趣的, 因為那是他的偶像
,雖然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但畢竟議題驚悚,可比亂世,姑且有機會就嘗試吧。

寫到這也該停筆了,明天還有一堆工作等我,就此擱著了。


祝幸福


ps 最近聽了Scriabin的圓舞曲和馬祖卡,真是太棒了,你也聽吧!


姆姬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Variation of the Wild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