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很有意思  似乎訴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望著窗外, 突然想起你,大概是因為我們在雨天認識的,而且雨很大   在我的記憶裡....



好久好久以前了

"你先晃晃吧,別把時間浪費了,我會盡量準時"
"嗯"
"呵......"
我總是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但只希望簡單表達我的目的,你習慣性的笑了一下
大概又在笑我製造出的詭異氣氛吧
台北冷冷的街頭。路上行人真的很多(大夥兒都喜歡在下雨天出門湊熱鬧),我得小心的跨越每ㄧ步,
東張西望,早已聽說這一帶有一些"奇怪"的人出沒
真不懂為什麼非得約在這兒,我邊走邊埋怨,不停的踢著地上的水花,不小心濺到一旁的阿婆
瞪大的眼不禁讓我撲ㄔ大笑(你真的很壞......),閒聊的時候你說我老愛不停的在生活中尋找樂子,
我也不否認,不過你卻咒我說"哪天你在世界的ㄧ角看見另一個妳,你一定會討厭死她"
我氣到胃痛,不過還是不能否認。

 

 

這地方讓你很熟悉,很有安全感,所以你極力推薦這裡。我也享受的漫步和遊走

 

我記得我們那天還有看
Nowhere in Africa
這樣悲憤和充滿血腥的猶太電影  你還可以適時的找出笑點  而我的心卻痛的不行
電影院都是你的笑聲  我卻異常的安靜 這樣的對比實在驚人......
 
你啊 你啊
你總是說我聰明  聰明的可以掌控大局   但其實不然,有的時候我真的害怕會找不到出口。
但又怎麼樣

 

人生不就是矛盾的組合  很真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