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的季節
我在Aonan demo中飾演"袖子",一個從南方來的姑娘,受人委託照顧病重的"他",小短短的demo讓我瞭解電影拍攝的不易,一個看似儉樸的鏡頭其實非常辛苦,片中有一個拿檸檬的鏡頭我們花了至少一個鐘頭,我也練習不下數十次。另一個鏡頭是在零下五度的低溫中穿著短袖吹著電風扇(下雨和風),baoboa說我不能拍電影因為吃不了苦, 我皺眉,呵呵!不過為了他我也犧牲拍和另一名男演員演了"假床戲",雖說如此不過我真的認為演員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的工作。

如果說:"潮濕的季節,沈妤霖鋼琴獨奏會"?(w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