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經歷過這麼些倒楣的事情了。
來Bosendofer competition,早上凌晨四點起床,我應該是從montreal(早上六點飛機) fly to Toronto,then have a conection to Phoenix,結果飛機誤點,我沒有搭上去phoenix的飛機,所幸air canada找到最後一個位置,但是要從toronto-LA-Phoenix,fine,就這樣遮騰了將近一整天等飛機轉機,我終於到了,但不幸的事情是---------------------行李沒跟我一起來!
禮服,譜,衣服,所有的文件都在大行李箱裡面,I have nothing with me!!!! 回到host family家裡已經是晚上11點,加上我有兩個小時的時差,眼睛已經快要閉起來,但是還是打起精神又練了一兩小時的鋼琴,睡在隔壁的媽媽(鋼琴瘋狂老師)不喜歡我的某個小節,突然對我大吼大叫,而且要我一遍一遍的再練(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練會兒琴,他煮了一壺查要我一定要馬上喝,我一喝當場吐出來,為什麼,因為他把鹽當成糖加了兩大匙....隨後我實在是完全沒辦法動了,所以我決定去睡覺,他又三不五時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門外問我睡著了沒(把我嚇死了),早上八點被叫起來,因為要馬上出門去抽籤,我搖搖晃晃穿著他16歲女兒的衣服(沒衣服穿),到了會場,遇到了幾個熟面孔,俊傑,楮悅,angela,konstantin,Zuber,俊傑坐在我旁邊,我們等著抽籤。我就有個壞預感出現,結果我抽到---------------------------四號!!!!我完全不知到怎麼上台,因為沒禮服,而我兩點就要彈,所以我跟host mom用最快速度到mall裡面買了 花了20分鐘買了一件BCBG的禮服,然後趕回去會場,然後我就上台了,then?I finish crazy 24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